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放过自己》歌词是什么

《放过自己》是由林华勇作词、作曲、编曲,庄心妍演唱的歌曲,发行于2015年11月5日。收录于同名专辑《放过自己》中。那么《放过自己》歌词是什么呢?

《放过自己》歌词是什么
《放过自己》歌词是什么

1、歌词:你,总是越宠越坏,我对你的关怀,都变成了伤害,爱,不可能再重来,过程虽然精彩,但感觉已不在,就当我上辈子欠了你,就当这是今生的宿命,也许没有你,我才更爱惜自己,既然我感动不了你,我就放过我自己,你的骄傲和谎言是我离开的动力,既然我改变不了你,至少我可以放弃,分手时才发现我并没有那么爱你,爱,不可能再重来,过程虽然精彩,但感觉已不在,就当我上辈子欠了你,就当这是今生的宿命;

2、也许没有你,我才更爱惜自己,既然我感动不了你,我就放过我自己,你的骄傲和谎言是我离开的动力,既然我改变不了你,至少我可以放弃,分手时才发现我并没有那么爱你,既然我感动不了你,我就放过我自己,你的骄傲和谎言是我离开的动力,既然我改变不了你,至少我可以放弃,分手时才发现我并没有那么爱你。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放过自己》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