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下次如果离开你》歌词是什么

《下次如果离开你》是阿杜演唱的歌曲,收录于2002年11月29日发行的《坚持到底》专辑中。那么《下次如果离开你》歌词是什么呢?

《下次如果离开你》歌词是什么
《下次如果离开你》歌词是什么

1、歌词:我想我是太用力,当我将你的衣,丢进你的箱子里,所以现在我发现,一部份我自己,早已跟随着你远去,我想我是没用力,当我将你的心,狠狠丢进冷风里,所以现在我发现,我自己每一天,都在练习说对不起,下次如果离开你,我一定很用力,才会痛到我恨你,如果下次不确定,这一次能不能,让我眼睛可以想你,下次如果离开你,我一定不用力,才会瞒过我的心,可是下次不确定,这一次能不能;

2、快点回来让我抱紧,我想我是没用力,当我将你的心,狠狠丢进冷风里,所以现在我发现,我自己每一天,都在练习说对不起,下次如果离开你,我一定很用力,才会痛到我恨你,如果下次不确定,这一次能不能,让我眼睛可以想你,下次如果离开你,我一定不用力,才会瞒过我的心,可是下次不确定,这一次能不能,快点回来让我抱紧。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下次如果离开你》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