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别让你的女人为你流泪》歌词什么

《别让你的女人为你流泪》是王月演唱的歌曲。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别让你的女人为你流泪》歌词什么。

《别让你的女人为你流泪》歌词什么
《别让你的女人为你流泪》歌词什么

1、歌词:爱情总会让女人沉醉,忘记了她是谁的谁,只为了一个,一个承诺,飞蛾扑火,忘了自我,为了爱情变得人憔悴,她的付出是为了谁,纵然爱到,爱到心碎,她也会笑着说不后悔,别让你的女人为你心碎,那是男人犯下的罪,痴心一片,对你敞开心扉,就不要让她再为你流泪,别让你的女人为你心碎,她已为你已心伤千百回,一往情深,对你无怨无悔,她会为你爱到不枯萎,为了爱情变得人憔悴,她的付出是为了谁,纵然爱到;

2、爱到心碎,她也会笑着说不后悔,别让你的女人为你心碎,那是男人犯下的罪,痴心一片,对你敞开心扉,就不要让她再为你流泪,别让你的女人为你心碎,她已为你心伤千百回,一往情深,对你无怨无悔,她会为你爱到不枯萎,别让你的女人为你心碎,那是男人犯下的罪,痴心一片,对你敞开心扉,就不要让她再为你流泪,别让你的女人为你流泪,她已为你心伤千百回,一往情深,对你无怨无悔,她会为你爱到不枯萎,她会为你爱到不枯萎。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别让你的女人为你流泪》歌词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