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下定决心离开你》歌词是什么

《下定决心离开你》,原唱是歌手易欣,2019年8月12日发行单曲《下定决心离开你》。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下定决心离开你》歌词是什么。

《下定决心离开你》歌词是什么
《下定决心离开你》歌词是什么

1、歌词:伤心在夜里,偷偷的哭泣,太多的憋屈,也不知向谁说起,虽然作为男人,一次次忍让你,可我的宽容你却毫不珍惜,挣扎着自己,该如何放弃,就让冷风,刺痛我,狠下心意,忘掉我们之间,所有是非交集,从此以后你一个人过好自己,下定决心离开你,各自安好吧才是唯一,也许形同陌路也许一笑而过,人海之中做不了知己,下定决心离开你,彼此放手吧别再犹豫,哪怕怪我狠心,哪怕骂我懦弱,红尘作伴却不应该在今生今世里;

2、挣扎着自己,该如何放弃,就让冷风,刺痛我,狠下心意,忘掉我们之间,所有是非交集,从此以后你一个人过好自己,下定决心离开你各自安好吧才是唯一,也许形同陌路,也许一笑而过,人海之中做不了知己,下定决心离开你,彼此放手吧别再犹豫,哪怕怪我狠心,哪怕骂我懦弱,红尘作伴却不应该在今生今世里下定决心离开你,各自安好吧才是唯一,也许形同陌路,也许一笑而过,人海之中做不了知己,下定决心离开你,彼此放手吧别再犹豫,哪怕怪我狠心,哪怕骂我懦弱,红尘作伴却不应该在今生今世里。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下定决心离开你》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