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我不在乎》歌词什么

《我不在乎》是由陈娟儿作词,欢子、张海风作曲,陈娟儿演唱的一首歌曲。该歌曲于2011年4月21日发行,并收录于专辑《你寂寞才找我》中。那么《我不在乎》歌词什么呢?

《我不在乎》歌词什么
《我不在乎》歌词什么

1、歌词:我不在乎,我不怕孤独,我不在乎,不再为爱痛苦,我不在乎,我不再追逐,我不在乎,爱情太过残酷,从此以后,勇敢放手,从此以后,不再回头,从此以后,独自漂流,从此以后,不再强求,RAP Mc kevin,点解成日你都要I dont care,其实有阵时爱情会越避越惊,最近有一首歌叫做错错错,深刻反映尼个,社会问题有许多许多,有边段感情可以一直风平浪静,你寂寞才找我,有边种情侣可以一直出生入死,唔系出小问题,你就选择逃避;

2、现实摆眼前,你要保持清,醒处理,我不在乎,我不怕孤独,我不在乎,不再为爱痛苦,我不在乎,我不再追逐,我不在乎,爱情太过残酷,从此以后,勇敢放手,从此以后,不再回头,从此以后,独自漂流从此以后,不再强求,从此以后,勇敢放手,从此以后,不再回头,从此以后,独自漂流,从此以后,不再强求,从此以后,勇敢放手,从此以后,不再回头,从此以后,独自漂流,从此以后,不再强求。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我不在乎》歌词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