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香烟爱上火柴》歌词是什么

《香烟爱上火柴》是由张政作词、作曲,张政演唱的歌曲,发行于2009年3月6日。那么《香烟爱上火柴》歌词是什么呢?

《香烟爱上火柴》歌词是什么
《香烟爱上火柴》歌词是什么

1、歌词:香烟爱上火柴,就注定被伤害,老鼠爱上猫咪,就注定被淘汰,我爱上了你,就注定离不开注定离不开,不要轻易说爱,许下的承诺欠下的债,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泪,那我永远都不会哭,因为我怕失去你,因为我怕失去你,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泪,那我永远都不会哭,因为我怕失去你,因为我怕失去你,失去你,香烟爱上火柴,就注定被伤害,老鼠爱上猫咪,就注定被淘汰你爱上了我就注定离不开注定离不开;

2、不要轻易说爱,许下的承诺,欠下的债,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泪,那我永远都不会哭,因为我怕失去你,因为我怕失去你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泪,那我永远都不会哭,因为我怕失去你,因为我怕失去你,失去你,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泪,那我永远都不会哭,因为我怕失去你,因为我怕失去你,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泪,那我永远都不会哭,因为我怕失去你,因为我怕失去你,失去你。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香烟爱上火柴》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