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下辈子也要找到你》歌词是什么

《下辈子也要找到你》是由张艾文作词、作曲,原唱张艾文,发行于2007年10月18日,收录于原唱张艾文专辑《下辈子也要找到你》中。那么那么《下辈子也要找到你》歌词是什么呢?

《下辈子也要找到你》歌词是什么
《下辈子也要找到你》歌词是什么

1、歌词:写给你的信,一去没音讯。就连手机,你也关了机。我找不到你,你到底在哪里。好久没有你的消息,你的声音。所有的飞机早已经落了地,我还以为你在等待你的行李。查旅客名字没有你的登记,坐在回家的TEXI里。沿途找你,把你的名字写在烟上吸进肺里。

2、让你保持离我心脏最近的距离,再也不用担心会和你断了联系。一辈子也要在一起,把你的名字写在烟上吸进肺里。让你留在离我心脏最近的距离,可我还会记得你。就算下辈子你会和我断了联系,可我还能找到你。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下辈子也要找到你》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