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别再说爱我》歌词是什么

《别再说爱我》是孜龙演唱歌曲,收录于专辑《残留的温柔》,发行于2016年12月2日。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别再说爱我》歌词是什么。

《别再说爱我》歌词是什么
《别再说爱我》歌词是什么

1、歌词:分手,是你酝酿的毒酒我看不清这杯酒你藏了有多久,你远走,注定这一杯酒,要我独自忍受,分手,你没有任何理由,还记得当初你说的相爱就足够,你远走,到他身边的时候,才知道我给不了你的所有,别再说爱我,当你已决定和我分手以后,说爱我是否还想留下什么,别再说爱我,看我伤心挽留你还是决定要走,说爱我,是否还能重新来过,分手,你没有任何理由,还记得当初你说的相爱就足够,你远走;

2、到他身边的时候,才知道我给不了你的所有,别再说爱我,当你已决定和我分手以后,说爱我,只会让我更加心痛,别再说爱我,看我伤心挽留你还是决定要走,说爱我,只会让我更加难过,别再说爱我,既然我给不了你想要的生活,说爱我,只会让我更加心痛,别再说爱我,既然我不是你的最后选择,说爱我,只会让我更加难过,只会让我更加难过。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别再说爱我》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