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我不知道》歌词什么

《我不知道》,由梁博演唱,梁博作词、作曲、编曲。2019年6月28日,在爱奇艺华语唱作人生态挑战节目《我是唱作人》中首唱。那么《我不知道》歌词什么呢?

《我不知道》歌词什么
《我不知道》歌词什么

1、歌词:我不知道为什么,在日夜煎熬,为什么烦恼,为什么安静不了,也不知道为了什么而祈祷,越是不想去思考,越纠缠不休围绕,一个人可以把幸福挂更高,伴着短暂的骄傲,伴着无边的喧嚣,也可以把一颗心变的更好,用你微笑的嘴角,让哭声静悄悄,星星和月亮一起闪耀,驱散了孤独和寂寥,洒向黑暗的每一秒,也会把你照耀,受伤的孩子不再哭闹,疲惫的人不再奔跑,又看到你开心地笑,仿佛什么,什么,都不知道,冬天的雨冷的人们穿起了衣帽,厚厚的衣服遮挡少之又少的微笑,宝贝就在妈妈的怀里睡着,夜晚里的风吹着,他梦见白天的歌谣,亲爱的请原谅,我没能够给你一个浪漫拥抱,每次面对你的时候;

2、我就没有了借口我知道你想要的那种依靠,那是我给不了,谁会是你的骄傲,星星和月亮一起闪耀,驱散了孤独和寂寥,洒向黑暗的每一秒,也会把你照耀,受伤的孩子不再哭闹疲惫的人不再奔跑又看到你开心地笑,仿佛什么什么都不知道,有没有人能牵我的手,带我逃离这场雨,不要淋到最后,咿呦咿呦,夜空闪烁,咿呦咿呦,风儿吹过咿呦咿呦看见银河等心愿都降落,咿呦咿呦,万千萤火,咿呦咿呦,漫漫飞过,咿呦咿呦,那真实的,会属于你和我,会属于你和我,星星和月亮一起闪耀驱散了孤独和寂寥洒向黑暗的每一秒,也会把你照耀,受伤的孩子不再哭闹,疲惫的人不再奔跑,又看到你开心地笑,仿佛什么,什么,都不知道。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我不知道》歌词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