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梦想缤纷》歌词是什么

《梦想缤纷》是金海心演唱的一首歌曲,由孟卫东作词、作曲,收录在《金海心精选歌曲》、《心发现》专辑中,这首歌同时是电视剧:《命运的承诺》片尾曲。那么《梦想缤纷》歌词是什么呢?

《梦想缤纷》歌词是什么
《梦想缤纷》歌词是什么

1、歌词:十七八岁的年纪没有深沉,开始成熟的生命梦想缤纷,打开宁静的天空当作画布,涂上最美的颜色展示青春,让年轻的脸庞写满天真,让天真的思绪化作流云,让流云的瑰丽漂向遥远,让遥远的希望快快来临,让年青的脸庞写满天真,让天真的思绪化作流云,让流云的美丽漂向遥远,让遥远的希望快快来临,十七八岁的年纪没有深沉,开始成熟的生命梦想缤纷,打开青春的喉咙大声呼唤,无忧无虑地放飞真情童心;

2、让真诚的祝福沁入胸襟,让最美的憧憬注满甘霖让鲜嫩的春花长成秋实,让缤纷的梦想步步成真,让真诚的祝福沁入胸襟,让最美的憧憬注满甘霖,让鲜嫩的春花长成秋实,让缤纷的梦想步步成真,让年轻的脸庞写满天真,让天真的思绪化作流云,让流云的瑰丽漂向遥远,让遥远的希望快快来临,让真诚的祝福沁入胸襟,让最美的憧憬注满甘霖,让鲜嫩的春花长成秋实让缤纷的梦想步步成真,让缤纷的梦想步步成真。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梦想缤纷》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