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老司机带带我》歌词是什么

《老司机带带我》是一首神奇、经典、雷人的云南山歌,这首歌曲在其面世后得到广大网友一致好评,称这首歌曲是“百歌之王”、“惊魂动魄”、“神曲之父"。那么《老司机带带我》歌词是什么呢?

《老司机带带我》歌词是什么
《老司机带带我》歌词是什么

1、歌词:高碧波:老司机带带我,小妹年纪轻。老司机带带我,小妹年纪轻。李林峰:管你年轻不年轻,多坐一个费油门。合:阿里里~阿里里~阿里阿里里。高碧波:老司机带带我,给你做情人。老司机带带我,给你做情人。李林峰:这种事情不可能,老表不是那种人。合:阿里里~阿里里~阿里阿里里高碧波:老司机带带我,我是中学生。老司机带带我,我是中学生。李林峰:小小年纪不学好,长大一定更糟糕。

2、合:阿里里~阿里里~阿里阿里里。高碧波:老司机带带我,银钱要几纹。老司机带带我,银钱要几纹。李林峰:有钱也不给你坐,文明礼貌多学学,合:阿里里~阿里里~阿里阿里里。高碧波:老司机带带我,要上赛歌场。老司机带带我,要上赛歌场。李林峰:赛歌场上拿大奖,那个时候最风光。快上车,小姑娘,我俩是同行。合:阿里里~阿里里~阿里阿里里。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老司机带带我》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