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伤尽我心的说话》歌词是什么

《伤尽我心的说话》是一首由黄凯芹演唱的粤语歌。由黄品源作曲,潘源良填词,DONALD ASHLEY编曲,收录于《情归何处》专辑中。那么《伤尽我心的说话》歌词是什么呢?

《伤尽我心的说话》歌词是什么
《伤尽我心的说话》歌词是什么

1、歌词:不要只爱讲动听的好说话,渐渐地便不管它真假,不要好意隐瞒和假装哑巴,待事实在遮掩中转化,即使一句伤尽我心的说话,若实在是真的请讲呀,即使跟某种人只可讲废话,现在是你和我直接对话,心坎中有了爱共诚分不开,一分开便将不复再,一生中我与你若然不分开。

2、可否坦白相知到未来,此世间已经是太多的隔膜,多少的热恋仿佛束缚,只要一片真诚仍是未寻获,恋火点起的只得躯壳,即使一句伤尽我心的说话,若实在是真的请讲呀,一对漂泊心灵只得一个家,就是共建在这诚与爱下。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伤尽我心的说话》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