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问心无愧》歌词是什么

《问心无愧》是成龙演唱的一首歌曲,由林夕填词,包小松、包小柏谱曲。最早收录于滚石唱片在1995年01月26日发行的专辑《超级精装大戏主题曲》。那么《问心无愧》歌词是什么呢?

《问心无愧》歌词是什么
《问心无愧》歌词是什么

1、歌词:只会流汗,不会流泪,不懂后退,只会奉陪,只想尝到挑战的滋味,吃一点亏,已无所谓,受一点苦,也无所谓,一身伤痕,换一分体会,怎么能够,将白变黑,怎么能够,将是变非,怎么能够,眼睁睁看着世界不分真伪,做到问心无愧,代价不菲,只要做的对就是最大的安慰,不管是谁,只活一回,对得起自己,也就不必就说后悔,问天问地问心无愧,只要做的对,不管有没有人陪,不管是谁,只活一回,对得起自己,永远不问痛不痛累不累,吃一点亏,已无所谓,受一点苦,也无所谓,一身伤痕;

2、换一分体会,怎么能够,将白变黑,怎么能够将是变非,怎么能够,眼睁睁看着世界不分真伪,做到问心无愧,代价不菲只要做的对就是最大的安慰,不管是谁只活一回,对得起自己,也就不必就说后悔,问天问地问心无愧,只要做的对,不管有没有人陪,不管是谁只活一回,对得起自己,永远不问痛不痛,累不累,做到问心无愧,代价不菲,只要做的对就是最大的安慰,不管是谁,只活一回,对得起自己,也就不必就说后悔,问天问地问心无愧,只要做的对不管有没有人陪,不管是谁,只活一回,对得起自己,永远不问痛不痛,累不累。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问心无愧》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