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网络情缘》歌词是什么

《网络情缘》是由原所强作词,朱英杰演唱的一首歌。然而部分朋友就想知道,究竟《网络情缘》歌词是什么呢?

《网络情缘》歌词是什么
《网络情缘》歌词是什么

1、歌词:键盘上找找找我找到了你,虽然我们不曾相识,感觉中你你你啊却让我,温暖开心又甜密,鼠标点点点我点上了你,偶然相遇就是奇迹,我和你有诚意,键盘谈心语,字里行间体味真情意,山的那边一个你,海边一个我,天涯海角谈友谊我们心有灵犀,繁华城市一个你,乡村一个我,人海茫茫和谐在传递让风儿带去问候,把心交给你,让云儿带去祝福,把爱送给你,互联网网住了,你我的友谊,陶醉在网络世界里,陶醉在那网络世界里,白:键盘上找找,找到了你,温暖开心又甜蜜,鼠标点点我,点上了你,偶然的相遇,就是奇迹,光纤传来你思绪;

2、对我说缘分在哪里,我和你有诚意,字里行间体味真情意,网络里看看看我看见了你,我的心里别提多欢喜,感觉中你你你啊并没在意我却对你产生兴趣,光标对对对我对准了你,指尖读懂你的真谛,我明白双关语,做人的道理,春风化雨鼓舞我勇气光纤传来你思绪,传去我秘密,你说爱情像游戏我说缘分在哪里,相互解开千千结,千言和万语,人生就是如此在演绎,让花儿飘去芳香幸福跟随你,让歌儿唱响心曲,好运拥抱你,人生路有风雨,彩虹更美丽,徜徉在美好四季里,徜徉在那美好幸福四季里。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网络情缘》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