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美丽的草原作文怎么写

在现实生活或工作学习中,都不可避免地会接触到作文,作文根据体裁的不同可以分为记叙文、说明文、应用文、议论文。那么美丽的草原作文怎么写呢?

美丽的草原作文怎么写
美丽的草原作文怎么写

美丽的草原作文(篇1)

今天我有幸来到内蒙古游玩,具体的旅游地点就在内蒙古锡林郭勒大草原,那里有湛蓝湛蓝的天空,一望无际的草原,成千上万头茁壮的牛羊正在绿油油的草原上上悠闲自得地散步吃草。真有点”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地见牛羊“的感觉,我似乎心也在这里放开了,心旷神怡,感觉心在辽阔的草原上策马奔腾,无拘无束,再也没有生活都市的喧哗与烦恼……

草原上的小草生命力非常顽强,彼此间紧密地生长在一起。他非常的坚强,那些牛羊们只要不把它们的根吃掉,要不了多久,这些被啃过的小草就会长出新的草叶,依旧很嫩绿茂盛,难怪大草原永远是一片绿色,似乎是绿色的海洋,看上去很养眼,小草是一种普遍的生物,在这内蒙古那就更不值得一提了,可是他从来不在意人们的忽视,自己依旧生机勃勃。它这种顽强,默默无闻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小朋友们,你们想不想到内蒙古这个风情宜人的地方来游玩呢?

美丽的草原作文(篇2)

在一个阳光灿烂的早晨,草原上又象往常一样充满了生机,一望无际的草地,穿上了青翠碧绿的衣裳,太阳公公笑盈盈地为草原镀上了一层金黄金黄的纱巾,草原显得更加朝气勃勃,点点野花就象绣在纱巾上色彩艳丽的装饰图。缕缕幽香吸引来五彩缤纷的蝴蝶和勤劳的蜜蜂。你若置身于这仙境般的景色之中,你会觉得自己坠入了一个香气扑鼻的世界。蜂飞蝶舞,令人眼花缭乱,活蹦乱跳的小动物把草原当成了自己天然的展示舞台,纷纷表演自己的“才艺”。就连白丝绸般的小溪也叮咚叮咚地为它们鼓起掌来。

美丽的草原,你是大自然的精华,是大自然的杰作。我喜欢你——草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