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劳动感悟作文怎么写

在平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里,总免不了要接触或使用作文,作文可分为小学作文、中学作文、大学作文(论文)。那么劳动感悟作文怎么写呢?

劳动感悟作文怎么写
劳动感悟作文怎么写

劳动感悟作文(篇1)

这次假期和以前的假期不同,我们没有出往玩,但是我往了外婆家。在外婆家最有意思的事是我和爸爸一起体验了一下怎么洗车,下面我就来说说我是怎样洗车的。

第一步:我先用一个洗脸盆装上水,然后把毛巾浸进脸盆中,再滴进几滴洗洁精,爸爸用一根棍子搅拌了一下,就这样汽车清洗液就做好了。

第二步:用沾过洗洁精的毛巾擦洗车身,看到车上就有很多小泡泡象雨水一样流下来,我擦得很认真很兴奋。

第三步:要用净水冲洗车身了,把一根长长的软管子接在水笼头上,我让爸爸拧开自来水的水笼头,水就从管子的另一头流出来了,我把管子对准了汽车,冲洗车上的小泡泡,看到小泡泡随着水流到了地上,一个个的破碎。我发现有一块黑黑的地方没冲干净,我就继续拿着水管子冲,实在这是一个冲不掉的地方,我却还要继续冲,我感觉很有趣。

等车子洗干净以后,我跑往对妈妈说:“妈妈,我要给你一个惊喜”。就猴急的拉着妈妈往看车,车亮白亮白的,妈妈很惊奇我把车洗得这么干净,她大大的表扬了我一下。

洗车很好玩,下次我还要帮爸爸洗车。

劳动感悟作文(篇2)

人类的一切都来源于自然,但自然中的东西也不是现成的。这时我们就要靠自己的双手、自己的劳动了。而“劳动”这个词就是人类创造物质或精神财富的活动,而这种活动最需要体力的支持。简而言之,劳动是很艰苦的、辛劳的,因此人们常说“劳动最光荣”

相传地主时期,农民受地主压迫,一天劳动量长达22~24小时,农民长期如此,一个接一个的倒下,农民们终于受不住了,开始抗议,抗议持续了一段时间,地主感到了一些恐慌,就派人镇压。可越是这样,农民们的响应就越是激烈,最后,终于推翻了黑暗的地主专制的社会。农民们都恢复了自由,有了自己的田地,为自己劳动着。为了纪念这一天,人们把这一天当作一个假日,在这一天里,人们可以好好休息、放松。“五一劳动节”就是这样来的。

如今的劳动十分轻松,不会受无止境的强迫。所以,我们要珍惜当今社会美好的来之不易!让我们新一代用一砖一瓦再创“美丽商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