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仿写荷花作文怎么写

在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都经常接触到作文,根据写作命题的特点,作文可以分为命题作文和非命题作文。那么仿写荷花作文怎么写呢?

仿写荷花作文怎么写
仿写荷花作文怎么写

仿写荷花作文(篇1)

清晨,我到花园去玩,还没到门口就闻到一阵清香。我赶紧往玫瑰园边跑去。

玫瑰园里的玫瑰,已经开了不少玫瑰已经开了不少。叶子挨挨挤挤的像一个个深绿设个小快艇。红玫瑰在这些小快艇之间伸出来。

有的已经展开了两三片花瓣儿。有的已经全都展开了,露出了中间马上要接班的嫩叶。有的还是花骨儿,看起来饱胀的马上就要爆炸出嫩叶似的。

那么多的红玫瑰一朵有一朵的姿态和美。看看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如果把眼前的一池荷花看做一大副活的画,那画家的本领可真了不起。

我忽然觉得我仿佛就是一朵玫瑰,身穿红色的艳礼服,站在阳光里。一阵清风吹过,我就偏偏起舞,红色的艳礼服也跳起了舞。不光是我一朵全部的玫瑰都在舞蹈。风过了我停止了舞蹈,静静地站在儿。

蝴蝶飞过来告诉我昨夜玩耍的快乐,蜜蜂来采蜜的时候告诉我昨夜做的美梦……

过了一会儿,雨点飘落到了我的脸上,我才记起来我不是玫瑰,我是正在看玫瑰呢。

仿写荷花作文(篇2)

我忽然觉得自己仿佛就是一朵荷花,穿着雪白的衣裳,站在阳光里,昂首微笑。一阵微风吹过来,我和着风声欢快地歌唱,不光是我一朵,一池的荷花都在歌唱。碧绿的池水为我奏起美妙的乐音,池边的翠柳为我跳起了婀娜的舞蹈。风过了,我停止了歌唱,静静地站在那。蜜蜂飞过来,自豪地告诉我劳动的快乐,蝌蚪从脚下游过,悄悄地告诉我昨夜做的好梦。昆虫跳过来,兴奋地告诉我昨夜举办的演唱会…

过了好一会儿,我才记起我不是荷花,而是再看荷花呢。

我希望在自己也能像白荷花一样“出污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