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你一定会听见的作文怎么写

在现实生活或工作学习中,许多人都写过作文,作文是由文字组成,经过人的思想考虑,通过语言组织来表达一个主题意义的文体。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你一定会听见的作文怎么写。

你一定会听见的作文怎么写
你一定会听见的作文怎么写

你一定会听见的作文(篇1)

当我们一生下来,就能听到各种各样的声音,比如说话声,小金鱼用尾巴拨水声。这些都是我们所能听到的。音乐,歌曲都令我们享受,让我们心旷神怡。在一个有声音的世界里,你会感觉到很快乐,而不会觉得很乏味,很冷清。让我们竖起耳朵去听一听,你听到了什么?是风声,是雨声,还是鸟叫声?都不是,而是一首美妙动听的歌!别让你的耳朵关闭着,要学会倾听,聆听,哪怕只是一首歌或一句话,那都在听。让我们去聆听万物的声音,把它当成当成是一种快乐。

让我们用心去听吧,你一定会听见各种各样的声音。然后你会微笑:我们这个世界的声音是多么丰富,多么美妙啊!

你一定会听见的作文(篇2)

你一定会听见的,当一滴冰凉的水落到炉子上,当水龙头里的水哗啦啦的流到池子里,当小溪里的水流过小桥,你总会听到些什么了吧

你一定会听见的,当大自然敲起清晨的钟声,当大自然敲起清晨的钟声,当小鸟在枝头“唧唧”的歌唱,当邻居家传来朗朗的读书声,你总会听到些什么了吧

你一定会听见的,当知了在骄阳中奏起乐章,当厨房里传锅碗瓢盆交响曲,当窗外飘来商贩的吆喝,你总会听到些什么了吧

你一定会听见的,当汽车穿梭喧闹的街道,当公园响起悦耳的舞曲,当新闻联播在七时准时播放,你总会听到些什么了吧

你一定会听见的,当妈妈穿这高跟鞋走在地板上,当你不听得上楼下楼,当你在踢毽子,你总该听到些什么了吧

你一定会听见的,当游人们欢笑,当吵闹的喊声在你的身边,当狂风吹到窗户当闹钟在你的床头响起,你总该听到些什么了吧

用心听吧,你一定会听见的,然后你会微笑:我们这个世界的声音是多么丰富,多么美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