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坐飞机作文怎么写

在平平淡淡的日常中,说到作文,肯定都不陌生,通过作文可以把我们那些零零散散的思想,聚集在一块。那么坐飞机作文怎么写呢?

坐飞机作文怎么写
坐飞机作文怎么写

坐飞机作文(篇1)

小时候,我经常在天空上看到飞机,我多么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坐上飞机飞上蓝天。终于,在去年暑假去桂林的时候,我们坐了双飞。

在去飞机场的路上,我的心里就一直在想:飞机会是什么样子的?我们怎样才能进到飞机的机舱里?……我们在飞机场等了两个多小时,就走进了一条通道,这条通道是通到飞机的机舱里的。在去的过程中,我不知道有多开心呢!

刚进机舱,就有两个漂漂亮亮的大姐姐,一边鞠躬,一边说:“欢迎乘坐南方航空!”

飞机上有许多新奇的小玩意儿。我一会儿拉开小桌子,一会儿打开小电灯,一会儿装作样子看杂志……“请各位旅客系好安全带,在飞机飞行的时候不能大喊大叫,还请各位旅客把自己的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等电子产品都关机,再次感谢乘坐南方航空!”广播声在整个机舱中用不同的语言说着。

由于我们坐的是晚班飞机,所以没有白天看的清楚。我坐的是窗边。从飞机上往下看,一盏盏小灯仿佛充着电池,每一个人都像蚂蚁一样,我好像在浏览迷你城市。我正观赏着津津有味,一句话打断了我:“请问有什么需要的吗,我们坐的是晚班飞机,所以这里还有饭,有鸡腿饭、鸡蛋炒饭等,我们还有面包饮料等,请问您需要什么?”空姐推着服务餐车向我问道。“我要一碗鸡腿饭,一杯牛奶还有一个蔓越莓蛋糕,谢谢!”我回答着她。“好的!”她用温柔的口气回答着我。说完一会儿,她便把我想要的东西给了我,我拉开小桌子,然后就狼吞虎咽了起来。经历了两个小时的飞行,我们抵达了机场。

返程时,我再也没有第一次那么兴奋了,因为第一次是永远无法复制的,只有第一次的感受最深。

坐飞机作文(篇2)

去年寒假,我从老家回北京时,和爸爸妈妈一起坐了一次飞机。

我当时非常高兴,因为这可是我第一次坐飞机啊!我高兴得一夜没睡好觉。第二天,我们坐车来到了桃仙机场。走进侯机大厅,啊!好壮观啊!售票厅办登机牌的人都排满了队。我们接受安全检查便到指定地点等待登机。大约过了半个小时,传来请乘坐沈阳到北京J6110次航班的旅客登机。请乘坐沈阳到北京J6110次航班的旅客登机。柔美的播音声。我和爸爸妈妈起身去登机,检完票,走过几个通往飞机入口的长廊,我们便上了飞机。飞机上的座位有三个一排的也有两个一排的,我们坐到座位上系好安全带等待飞机起飞。在飞机上,航空小姐给每个乘客发了几块口香糖和几袋烤鱼片。妈妈让我观察观察飞机到什么速度时才起飞?不一会儿,飞机慢慢开到了正式跑道上。我的心紧张的砰砰跳。妈妈让我把口香糖嚼在嘴里。我不明白为什么要这么做,妈妈告诉我,飞机在起飞时压力很大会造成耳朵的不适,咀嚼会改善这种状况。快看,飞机开始加速了!我向窗外看去,飞机越飞越快,两边的树已经不能被清晰的分辨变成了一条白线。突然,飞机头翘起来了,我们的飞机起飞了。坐飞机的感觉真好!飞机越升越高,升到一定高度后就笔直的前飞去。我们像是来到了云雾的世界,阳光很刺眼,但照耀在云雾上非常漂亮,像金色的棉花糖。可惜,我没有太多的时间去欣赏美景,因为我们只用一个小时就到达了北京。

到了家,我仍在回味第一次坐飞机的感觉。那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