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徐州东苑中学是公办还是民办

徐州东苑中学是东区唯一的一所市直初中学校,十几年来赢得了周边居民的普遍赞誉,是老百姓家门口的优质公办初中。那徐州东苑中学是公办还是民办呢?

徐州东苑中学是公办还是民办
徐州东苑中学是公办还是民办

1、徐州市东苑中学是位于中国江苏省徐州市的一所公立中学。2011年学校首届毕业生达到第一批次重点高中录取分数线的人数为94人,其中郭瑞乔同学在市区近一万三千名考生中脱颖而出,进入市区前百强,享受一中奖学金,首届毕业生成绩骄人,得到社会各界高度赞誉。

2、创办一所名校,教师是最关键的因素。三中附中创办伊始,就把构建优良师资队伍作为头等大事来抓。2008年市教育局对此高度重视,特允许我校在市直属学校择优招聘任教三年以上、40岁以下的教师。经过面试、笔试、试讲等环节的严格考核,确保有一支高水平的教师队伍。

3、杏坛春雨,硕果累累。徐州三中附中现有教职员工120余人,教师本科学历100%,研究生学历10%。这里有循循善诱的长者,也有才华横溢的青年,有春风拂面的温馨微笑,也有灵动闪烁的智慧火花。正是这样一支教学经验丰富、精力充沛、热爱学生、团结和谐的教师队伍在教学过程中兢兢业业,高效务实,教学成绩突出,深受学生和家长的爱戴。三中附中全体教职员工正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同心同力同希望,辛勤耕耘结硕果;一腔热血献教育,谱写未来新篇章。

以上就是关于徐州东苑中学是公办还是民办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