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博罗榕城中学地址在哪

惠州市榕城中学始建于2016年3月,是经教育主管部门批准,按照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标准创办的一-所民办公助完全中学。目前在校生近4000人。那博罗榕城中学地址在哪呢?

博罗榕城中学地址在哪
博罗榕城中学地址在哪

1、学校围绕“创建南粤名校“的发展目标,以“全面发展、学有所长”为教育理念,秉承“至真至善,至美至乐”的校训精神,用“尚德崇文,悦己有成”的良好校风,以“关爱”、“拼搏”、“责任”、“成功”的高尚师风,教育、关心和培养每一个学生,致力于培养具有良好道德情操、文化成绩和国际视野的时代骄子。

2、根据各种食物不同的营养特点,博罗榕城中学食堂每日合理搭配膳食菜谱,基本做到以谷类为主,蔬菜相辅,低糖,高纤维的膳食,荤素、粗细搭配,多食用含维生素多的蔬菜、瓜果类,如萝卜、白菜、豆芽、杏仁、核桃等,多食用含有大量蛋白质、多种维生素及钙、铁等元素的食物。

3、根据国家均衡设置课程原则,学校坚持课程设置均衡,根据不同年级的学生成长所需要的认知规律,根据时代发展和社会发展对人才和教育的需求,重视各科课程知识,强调社会生活和学生经验的有机整合。

以上就是关于博罗榕城中学地址在哪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