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广州华美英语实验学校地址在哪

高考生在报考一所学校,就应该先了解学校的地址,同学和家长朋友们可以直接到校参观了解,这样可以最直观的感受校园的环境以及设施设备情况,更准确,对于大家选择是很有帮助的。那广州华美英语实验学校地址在哪呢?

广州华美英语实验学校地址在哪
广州华美英语实验学校地址在哪

1、广州华美英语实验学校,成立于1993年6月,是全国唯一一所由归国留学生群体创办,集幼儿园、小学、初中、普通高中、国际中学、留学生部于一体的全日制中英文寄宿学校。

2、广州华美英语实验学校,建校27年来,学校以“兼容东西方教育文明培育全球型未来精英”为办学宗旨,以“适应变化的未来创造美好的世界”为核心价值观,培养出大批优秀学子。

3、广州华美英语实验学校,现有在读学生3600多人(其中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的外籍学生近400人),教职员工650人,其中专任教师320人,外籍教师50人。

以上就是关于广州华美英语实验学校地址在哪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