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复兴实验中学怎么样

如果说小学是孩子进入校园的起点,高中是孩子的冲刺阶段,那么初中作为两者之间,就是发展期和稳定期,所以中学也是非常重要的,那么复兴实验中学怎么样呢?

复兴实验中学
复兴实验中学

1、2005年6月,虹口区教育局将原广灵中学和水电中学合并成一所新的公办初级中学——上海市复兴实验中学,并同时成立了由复兴高级中学、复兴初级中学、复兴实验中学共同组成的复兴教育集团。

2、该校教师队伍师德高尚,业务精湛。他们崇尚“奉献、爱生、敬业、求真”的高尚师德,他们对待学生就像爱护自己的孩子一样;他们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教学方法科学,教学效果良好,他们是“全面+特长”型的教师,在全面达到学校教育教学要求的基础上,还在某些方面有自己教育教学的专长,形成自己独特的有极强影响力的教育教学风格和特色。

3、该校教师学历达标率100%,取得硕士研究生学位的教师5名,高级教师5名,2008年,有十几位教师获得市、区级以上的奖励。这样的师资在虹口区公办中学中首屈一指。

4、该校的办学目标是要把学校建设成为虹口区一流的初级中学。学生的培养目标是本着为学生一生发展的办学理念,致力于培养学生行为规范、人格健全、心理健康、体魄强健、品质高尚、知识扎实,并具有人文素养、科学精神与基础学力“身正、识广、体健”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以上就是关于复兴实验中学怎么样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