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龙华区创新实验学校是公立还是私立

深圳市龙华区实验学校(Shenzhen Longhua Experimental School)创办于2016年9月,学校位于民治街道人民路与腾龙路交汇处,占地面积38743平方米,建筑面积39907平方米,距离深圳北站3公里。那龙华区创新实验学校是公立还是私立呢?

龙华区创新实验学校是公立还是私立
龙华区创新实验学校是公立还是私立

1、现有教职工206人,平均年龄29岁,均为本科以上学历,其中研究生学历108人,全日制博士6人。全国优秀教师1人,正高级教师1人,特级教师2人,省市区级名优教师19人。现有70个教学班,其中小学49个班,初中20个班,特教1个班,共有学生约3400人。

2、学校秉承“修业修为,至善至美”的办学理念,拟通过五年的探索实践,初步办成以“善美”为核心文化,以科技创新为主要特色、国学经典课程与国际素养课程融通,师生富有积极个性特质和幸福感,面向未来、品质高端的粤港澳大湾区现代化示范校,培养会学习、会创造、会生活的优秀学生。

3、学校设有小学部、初中部与特教班,并拥有两所附属公办幼儿园。

以上就是关于龙华区创新实验学校是公立还是私立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