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缙云中学是私立还是公立

浙江省缙云中学创办于1906年,前身为“五云学堂”;1913年,改名为“五云学校”;1929年,创办“私立五云初级中学”,同年,改名为“私立仙都初级中学”;1949年5月,校名改为“缙云县五云镇中心国民学校”;1950年2月,更名为“缙云县立中学”;1953年,改名为“浙江省缙云中学”。那缙云中学是私立还是公立呢?

缙云中学是私立还是公立
缙云中学是私立还是公立

1、浙江省缙云中学位于浙江省缙云县,是浙江省一级重点中学、全国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截至2014年4月,浙江省缙云中学占地215亩,建筑面积达8万余平方米;共有56个教学班,学生2290余人,教职员工279人。

2、截至2014年4月,浙江省缙云中学拥有20多个理、化、生、语言、艺术等专业实验室,4个计算机教室,两个多功能厅和一座天文台;藏书12万余册的图书馆,配有480座的报刊阅览室、722座的学术报告厅;拥有400M标准塑胶田径场、50M8泳道游泳池、健身房、网球场、篮球场、排球场、体艺馆等体育设施;学生公寓内有学习间、卫生间、空调、电话,24小时供应热水;有学生餐厅5个。

3、截至2014年4月,浙江省缙云中学教职员工279人,在职教师中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的有66人,具有中、高级职称的占75%以上,全国教育系统劳动模范、全国模范教师、浙江省“2211工程”骨干教师、省市教坛新秀、市级学科带头人、市教授级专家老师、市教学与德育名师共计67人。

以上就是关于缙云中学是私立还是公立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