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临猗中学在哪里

对于中学生来说,学校的挑选因素之一就是学校所处的位置。国内有很多所中学,这些中学所处位置都是不一样的,所以需要提前了解相关地址。那么临猗中学在哪里呢?

临猗中学在哪里
临猗中学在哪里

1、地址:运城市临猗县府东街1105号。

2、临猗中学始建于1952年,有着六十余载的办学历程,是山西省首批示范高中。学校坐落在美丽的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地带的古郇临猗县城,这里曾是猗顿故里,舜禹之乡,传统文化积淀深厚,人文道德气息浓郁,学校被誉为镶嵌在黄河岸畔的一颗璀璨明珠。

3、学校校园环境优雅,文化氛围浓厚,是学生追求理想、陶冶情操、成长成人成才的理想乐园。校园占地面积224亩,建筑面积41720平方米,拥有教学楼、科技楼、实验楼、多媒体楼、办公楼、公寓楼、理化生实验室、通用技术室、语音室、计算机室设备齐全,图书室电子图书阅览和15万藏书、200余种报刊杂志,校园广播系统、网络系统一应俱全,为学生成才提供了有力保障。

4、临猗中学是一所比较老的学校,被国家教育部、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授予“全国中学实践教育先进学校”和“全国绿化知识普及教育先进单位”称号。特长教育初见成效,素质教育不断创新。恢复高考以来,共为高校输送8000余名合格新生,为当地经济建设培养万余名生力军。

5、全校师生正群情振奋、满怀信心、团结一致,为更好地发挥学校示范辐射作用,把学校建成一流的育人环境、一流的师资队伍、一流的管理水平、一流的人才基地、一流的教学质量而努力奋斗。2012(首届)《全国最具特色中学》发布会,山西省临猗中学校当选为《2012全国最具内涵特色学校》。

以上就是关于临猗中学在哪里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