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青州中学是公立还是私立

青州中学,创办于1964年,位于河源市和平县青州镇青州街南;是青州镇一所初级中学,按国家标准九年义务初级中学办学制。校园占地面积约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6218平方米。那青州中学是公立还是私立呢?

青州中学是公立还是私立
青州中学是公立还是私立

1、青州中学先后被评为“治安达标单位”、和平县教育系统“先进单位”、和平县“一级学校”、“文明学校”等称号。

2、学校现有15个教学班,在校生800多人,教职工50人,是全镇唯一的一所初级中学。建校四十多年,记载了她光辉的历史,她历尽沧桑,几迁校址,从农林中学到青州中学,走过了一条极其曲折、艰辛的历程,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社会主义建设人才。

3、青州中学,素有大山里最美的中学之称。位于广东九连山腹地中间。四面环山。环境幽静,非常适合学生学习,充实精神食粮的教育圣地。

以上就是关于青州中学是公立还是私立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