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核酸检测收费最新通报 名单公布这些城市全员核酸检测

个人需要进行的核酸检测,一般都是去医院检测,这是必须自费的。相比之前几十元一次,现在个人核酸收费5元,便宜很多了。不过,据核酸检测收费最新通报,个别城市的全员核酸检测也执行收费规定了。那么,哪些城市的全员核酸检测要自费呢?请看最新报道。

核酸检测
核酸检测

报道称,2022年11月1日起,贵阳市常态化核酸检测有了新变化,除部分风险人员可进行免费核酸检测外,其他群众需按照“愿检尽检”原则,进行自费检测。不只是贵阳,越来越多的城市和地区正在加入常态化核酸检测自费的队列。

据媒体不完全统计,包括贵州省贵阳市、毕节市下属的织金县,湖南省岳阳市部分区域、四川宜宾下属多个县区、甘肃陇南和酒泉下属的部分县区以及广东惠州市下属部分区镇等在内的多个城市和县区都于近期对常态化核酸检测的收费政策进行调整,除了特定人群和特定情况外,其他居民进行核酸检测均需自费

全员核酸检测收费的城市名单已经公布,目前执行收费检测的城市并不多。其实,全员核酸检测的开支挺大的,对当地财政也造成了一定的压力,所以即使取消了免费政策,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不管怎样都好,收费并不多,只要安全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