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疫情起源于美国是真的吗 传美国承认了新冠病毒真的吗

大家认为,新冠病毒的源头是来自哪里?三年前,新冠病毒开始传播,随后疫情在全球扩散。尤其是美国,疫情非常严重,死亡病例超过百万人,不少人怀疑病毒源头就在美国。那么,疫情起源于美国是真的吗?报道称美国终于承认是新冠病毒的起源,这是真的吗?请看分析。

疫情起源于美国是真的吗
疫情起源于美国是真的吗

在2022年2月份的时候,智联智库和泰禾智库的咨询机器公布了一份研究报告。该报称,从各方面的信息和数据综合来看,美国很可能是新冠肺炎的“发源地”。在这份报纸上,列举了许多证据——根据这些证据,证实了美国“起源于新冠肺炎”。

更为讽刺的是,热衷于充当病毒溯源“操盘手”的美国政府,一直对自身疫情疑点装聋作哑。美国是全球生物实验室安全记录最糟糕的国家。人们不禁要问:既然美国的“溯源调查报告”在“实验室泄漏说”上含糊不清,何不开放国际社会严重关切的德特里克堡生物实验室、人为改造冠状病毒的北卡罗来纳大学,大大方方接受世卫组织溯源调查?

面对国际舆论的质疑和呼声,美国政府紧锁自身溯源大门,却一再将矛头指向中国,反而更加暴露了自己的心虚,更加暴露了其将溯源政治化只为针对中国的真实用意。

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世界各国选择了不同的防控方式,尽力应对。美国这个唯一的国家,希望把疫情政治化,掩盖自己的罪行,使得全世界的疫情防控特别受到骚扰和阻碍。如此看来,美国被质疑不安好心也是正常的。不过,截止现在,美国并不承认自己是新冠病毒的源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