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美国那么多人感染为什么不乱 疫情最新真实状况严重吗

对于美国的疫情状况,其实很多人都不了解。每天看着美国人生活得逍遥自在,以为美国没有被疫情折磨,生活得很安心。因此,不少人问,美国那么多人感染为什么不乱?那么,实质上,美国疫情最新状况是怎样呢?请看答案。

美国疫情
美国疫情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报道,近期美国新增新冠肺炎病例数也再次上升。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截至当地时间14日晚,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超过9800万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107万例。

美国政府表示将维持新冠疫情的公共卫生紧急状态,这使得美国人可以免费获得新冠相关的检测、疫苗与治疗服务。冬季为传染病高发期与私营部门接手新冠检测与治疗服务需要平稳过渡是美国维持公共卫生紧急状态的主要原因。美国卫生与公共服务部表示,如果紧急状态到期,将提前60天通知各州。

那么,既然美国疫情如此严重,大批人感染疫情,为何一点乱象没有?其实,关键点可能就是美国民众的思想观念。在美国民众认知里,新冠是大自然诸多病毒中的一种,它的暴发具有不可抗力。而人类自从诞生的那一刻起,就无时无刻不遭受着各种病毒、各种疾病的威胁。人类的发展史,也是和病毒、疾病的斗争史。既然是一种疾病,那就难免不会有人得病、不会有人死亡,这些事实需要正确的认知。

不过,虽然美国没有因为疫情爆发而产生大量乱象的情况,但因为疫情严重,感染人数多,导致大批人得不到疫情治疗,惨死街头,死亡病例是超过百万人的。可想而知,美国疫情是多么恐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