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一念执着》歌词是什么

《一念执着》是2011年电视剧《步步惊心》的主题曲,电视剧原唱由胡歌和阿兰·达瓦卓玛合唱,湖南卫视TV宣传曲则由牛兆翔和沐雪琪合唱。那么《一念执着》歌词是什么呢?

《一念执着》歌词是什么
《一念执着》歌词是什么

1、歌词:一眼之念,一念执着,注定就此飞蛾扑火,明知是祸,为何还不知所措,最好不见,最好不念,如此才,可不与你相恋,多一步的擦肩,就步步沦陷,是时间的过错,让我们只能错过,我多想念,你多遥远,早知道是苦果,这一刻也不想逃脱,可惜这字眼太刺眼,两个世界,之后,只好,情深,缘浅,一眼之念,一念执着,注定就此飞蛾扑火,明知是祸,为何还不知所措,最好不见,最好不念,如此才,可不与你相恋;

2、多一步的擦肩,就步步沦陷,是时间的过错,让我们只能错过,我多想念,你多遥远,早知道是苦果,这一刻也不想逃脱,可惜这字眼太刺眼,两个世界,之后,是时间的过错,我们只能错过,我有多么想念,你有多遥远,早知道结局是不能抗拒的错,停留在这一刻,不想逃脱,是时间的过错,让我们只能错过,我多想念,你多遥远,早知道是苦果,这一刻也不想逃脱,可惜这字眼太刺眼,两个世界,之后,只好情深缘浅。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一念执着》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