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有缘再见》歌词是什么

《有缘再见》是2006年《赵凯首张同名专辑》里唯一一首情歌对唱,由歌手赵凯、林爽首唱。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有缘再见》歌词是什么。

《有缘再见》歌词是什么
《有缘再见》歌词是什么

1、歌词:我爱你爱我的感觉,一颗心飘飘欲仙,丘比特的箭,穿起同心圆,两条平行的线,交汇在某个瞬间,我爱你爱我的感觉,幸福得快飞上天,永远太遥远,明天太善变,不要你的誓言,只要你一次痛快的缠绵,渴望超越了极限,爱有多强烈,心有多狂野,吻有多甜,那些美好的时光,心跳的从前,若有缘,有缘就能再见,若有缘再见,哪怕离别转眼已千年,漫天繁星照亮那一夜,繁星照亮那一夜,情人眼中燃烧的火焰,就像情人眼中燃烧的火焰,若有缘有缘就能再见,若有缘再见,深深依恋珍藏在心间;

2、缘起缘灭一切会改变,缘灭一切会改变,冲淡一切却无法带走想念,时间冲淡一切却无法带走想念,我爱你爱我的感觉,幸福得快飞上天,永远太遥远,明天太善变,不要你的誓言,只要你一次痛快的缠绵,渴望超越了极限,爱有多强烈,心有多狂野,吻有多甜,那些美好的时光,心跳的从前,若有缘,有缘就能再见,若有缘再见,哪怕离别转眼已千年,漫天繁星照亮那一夜,繁星照亮那一夜,情人眼中燃烧的火焰,就像情人眼中燃烧的火焰,若有缘有缘就能再见,若有缘再见,深深依恋珍藏在心间,缘起缘灭一切会改变,缘灭一切会改变,冲淡一切却无法带走想念,时间冲淡一切却无法带走想念。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有缘再见》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