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难说再见》歌词是什么

《难说再见》是由王平久作词,金培达谱曲,陈少琪监制,成龙、刘欢、刘德华、周华健共同合唱的一首北京奥运会道别歌曲,于2008年8月22日发行。那么《难说再见》歌词是什么呢?

《难说再见》歌词是什么
《难说再见》歌词是什么

1、歌词:习惯幕起幕落,总以为明天还很多,没想到这笑脸,会让我难过,习惯一起走过,没想你不在的生活,泪雨也是阳光闪烁,是避风的角落,离开会成最美的洒脱,眼是心的守诺,我和你不逃过,你是我一辈子的收获,难说再见,你的微笑遗落在我眼前,难说再见,永远不忘转身瞬间,海阔天空在明天,再相见;

2、习惯一起走过,没想你不在的生活,泪雨也是阳光闪烁,是避风的角落,离开会成最美的洒脱,眼是心的守诺,我和你不逃过,你是我一辈子的收获,难说再见,你的微笑遗落在我眼前,难说再见,永远不忘转身瞬间,海阔天空在明天,再相见,难说再见,你的微笑遗落在我眼前,难说再见,永远不忘转身瞬间,海阔天空在明天,再相见。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难说再见》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