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再见单身》歌词是什么

《再见单身》是陈威全演唱的歌曲,由陈威全、吴易纬作词,陈威全作曲,收录于《再见,单身》专辑中。那么《再见单身》歌词是什么呢?

《再见单身》歌词是什么
《再见单身》歌词是什么

1、歌词:分离总想逃避总要伤透了心,沉溺怀疑沉溺哭泣让人闭上眼睛,相遇是种奇迹是缘份的未完待续,所以我才能遇见你,所以挥别过去鼓起勇气,说一声再见单身不需要再心疼,两人剩一人因为成全因为爱得比谁真,再一声再见单身就往幸福投奔,我会诚恳爱你一生,爱你是我得责任永恒,分离总想逃避总要伤透了心,沉溺怀疑沉溺哭泣总让人推翻自己,相遇是种奇迹缘份未完待续,是我们对爱得鼓励,所以我才能遇见你,拥抱过去才能鼓起勇气,说一声再见单身不需要再心疼;

2、两人剩一人因为成全因为爱得比谁真,再一声再见单身就往幸福投奔,我会诚恳爱你一生,爱你是我得责任永恒,我曾努力的追我曾痛苦流泪,都是生命给爱的机会才发现,别后悔别说后悔,每一个我爱过的人教会我勇往直前,终于要再见单身,你陪我倾听我相信我依赖着我,说一声再见单身不需要再心疼,两人剩一人因为成全因为爱得比谁真,再一声再见单身就往幸福投奔,我会诚恳爱你一生,爱你是我得责任永恒,L O V E,L O V E,L O V E, love,L O V E, L O V E,L O V E, love。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再见单身》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