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再见,我爱你》歌词是什么

《再见,我爱你》是丁薇在2004年2月4日发行的专辑《亲爱的丁薇》中的第二首歌。该歌曲获得2005年度第五届百事音乐风云榜年度十大金曲奖和2004年第二届东南劲爆音乐榜内地劲爆十大金曲奖。那么《再见,我爱你》歌词是什么呢?

《再见,我爱你》歌词是什么
《再见,我爱你》歌词是什么

1、歌词:丘比特常被埋怨,爱神之箭又射偏,惹来无数啼笑姻缘,而天使说的永远,有永恒那么遥远,可谁能活到那一天,心是自己的,爱是自己的,不会因为谁就不要自己了心是自由的,爱是自由的,不会因为谁就不要自由了,再见我爱你,就让别人继续说给你听,再见我爱你,我爱我你爱你,和谁在一起,和你从此没有一点关系再见我爱你还不如爱自己,每个人都说了解,爱不会一直新鲜,有一定的保存期限;

2、爱与恨只差一线,并不是不能逾越,怕就怕早没了感觉,心是自己的,爱是自己的,不会因为谁就不要自己了,心是自由的,爱是自由的,不会因为谁就不要自由了,再见我爱你,就让别人继续说给你听,再见我爱你,我爱我你爱你,和谁在一起,和你从此没有一点关系,再见我爱你,还不如爱自己,再见我爱你,总会有人继续说个不停,再见我爱你,我做我你做你,和谁在一起,和别人都没有什么关系,再见我爱你,不如省点力气爱自己。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再见,我爱你》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