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再见了我最爱的人》歌词是什么

歌曲《再见了我最爱的人》是祁隆作词作曲并且演唱的歌曲,发行于2022年。那么《再见了我最爱的人》歌词是什么呢?

《再见了我最爱的人》歌词是什么
《再见了我最爱的人》歌词是什么

1、歌词:爱你爱了那么久,最终选择是分手,握住你残留的温柔,眼泪直向我心里流,第一次为爱动了心,第一次伤得那么痛,脑海全是你的身影,真的舍不得让你走,再见了我最爱的人,再见了我挚爱的人,我宠你宠了那么久,真的想把你再挽留,再见了我最爱的人,再见了我挚爱的人,我希望你能再回头,再看看我给你的温柔,再看看我给你的温柔,爱你爱了那么久,最终选择是分手,握住你残留的温柔,眼泪直向我心里流;

2、第一次为爱动了心,第一次伤得那么痛,脑海全是你的身影,真的舍不得让你走,再见了我最爱的人,再见了我挚爱的人,我宠你宠了那么久,真的想把你再挽留,再见了我最爱的人,再见了我挚爱的人,我希望你能再回头,再看看我给你的温柔,再见了我最爱的人,再见了我挚爱的人,我宠你宠了那么久,真的想把你再挽留,再见了我最爱的人,再见了我挚爱的人,我希望你能再回头,再看看我给你的温柔,再看看我给你的温柔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再见了我最爱的人》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