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鸳鸯蝴蝶梦》歌词是什么

《鸳鸯蝴蝶梦》是黄安演唱的一首歌曲,由黄安作词、作曲,詹宏达编曲。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鸳鸯蝴蝶梦》歌词是什么。

《鸳鸯蝴蝶梦》歌词是什么
《鸳鸯蝴蝶梦》歌词是什么

1、歌词:明明对汝情意重,对阮误解是呣通,爱着汝是我的希望,为汝痴情为汝茫,为汝感情博这重,怎样互我心头乱,每日思恋心茫茫,为汝暝暝目箍红,寂寞的暗暝等无侬,今夜犹原露水重,即场恋梦变成空,痴情爱汝无彩工,含债是爱情过程,互我这呢无闲,但是啥侬,会了解痛苦寂寞的心情,敢是幸福,也是不幸,对爱情已经冷,无奈的几段情,一切随风来凋零,明明对汝情意重,对阮误解是呣通,爱着汝是我的希望,为汝痴情为汝茫;

2、为汝感情博这重怎样互我心头乱,每日思恋心茫茫,为汝暝暝目箍红,寂寞的。暗暝等无侬今夜犹原露水重即场恋梦变成空,痴情爱汝无彩工,含债是爱情过程,互我这呢无闲,但是啥侬,会了解痛苦寂寞的心情,敢是幸福也是不幸,对爱情已经冷,无奈的几段情,一切随风来凋零,含债是爱情过程,互我这呢无闲,但是啥侬,会了解痛苦寂寞的心情,敢是幸福,也是不幸,对爱情已经冷,无奈的几段情,一切随风来凋零。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鸳鸯蝴蝶梦》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