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一句一伤》歌词是什么

《一句一伤》是刘力扬于2008年6月2日发行的首张个人专辑《我就是这样》中的第五首歌曲,曲风是近几年相当流行的中国风。那么《一句一伤》歌词是什么呢?

《一句一伤》歌词是什么
《一句一伤》歌词是什么

1、歌词:要多少斑驳青苔才会入墙,多少雨你才会撑起纸伞,落花在亭外又依稀了几番,流水送走呼唤我不忍想,风惊扰河岸也唏嘘了垂杨,你低头唏嘘了那些过往,夕阳映屋檐斜照木格子窗,悠然的旧时光我却黯然,一句一伤无话可讲,你坐看缘分了断,当意念已转再多遗憾,也只是空谈,一句一伤无话可讲,我起身安静拈香,我停止想像你的模样,闭上眼倔强,要多少斑驳青苔才会入墙,多少雨你才会撑起纸伞;

2、落花在亭外又依稀了几番,流水送走呼唤我不忍想,风惊扰河岸也唏嘘了垂杨,你低头唏嘘了那些过往,夕阳映屋檐斜照木格子窗,悠然的旧时光我却黯然,一句一伤无话可讲,你坐看缘分了断,当意念已转再多遗憾,也只是空谈,一句一伤无话可讲我起身安静拈香,我停止想像你的模样,闭上眼倔强。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一句一伤》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