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没有人会比我更爱你》歌词是什么

《没有人比我更爱你》是王筝和水木年华共同演唱的歌曲,由王筝作词、卢庚戌作曲,收录在王筝2008年11月18日发行的专辑《没有人比我更爱你》中。那么《没有人会比我更爱你》歌词是什么呢?

《没有人会比我更爱你》歌词是什么
《没有人会比我更爱你》歌词是什么

1、歌词:从爱上你的一瞬间,我终于明白了孤单,是否爱只是片段,仿佛梦境的片段,陨落中的幸福用心碎来换,若不是眼泪落下来,我不知如何证明爱,情话若只是偶尔兑现的谎言,我宁愿选择沉默来表白,没有人会比我更爱你,为你放弃自己也愿意,没有人能比我更爱你,就算一天我们注定会分离,没有人会比我更爱你,为你付出生命也愿意,没有人能比我更爱你,就算没有人会永远在一起,从爱上你的一瞬间,我终于明白了孤单,是否爱只是片段,仿佛梦境的片段,陨落中的幸福用心碎来还,若不是眼泪落下来,我不知如何证明爱,情话若只是偶尔兑现的谎言,我宁愿选择沉默来表白;

2、没有人会比我更爱你,为你放弃自己也愿意,没有人能比我更爱你,就算一天我们注定会分离,没有人会比我更爱你,为你付出生命也愿意,没有人能比我更爱你,就算没有人会永远在一起,没有人会比我更爱你,为你放弃自己也愿意,没有人能比我更爱你,就算一天我们注定会分离,没有人会比我更爱你,为你付出生命也愿意,没有人能比我更爱你,就算没有人会永远在一起,没有人会比我更爱你,我多想永远和你在一起。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没有人会比我更爱你》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