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我在乎的是你》歌词是什么

《我在乎的是你》是六哲的歌曲,歌曲由六哲作词作曲,收录在专辑《我在乎的是你》中,专辑于2011年6月21日发行。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我在乎的是你》歌词是什么。

《我在乎的是你》歌词是什么
《我在乎的是你》歌词是什么

1、歌词:回忆过去的甜蜜,痛苦后只剩空虚,我的眼泪你不在意,憔悴的心一片狼藉,只想留住你的心,抱着你直到老去,沉睡的梦不再孤寂,让思念模糊曾经,迷茫的眼神,再也看不清你,做出的回应,等待着黎明,下一个来临,其实你是我的唯一,我在乎的是你,握紧的手让心去呼吸,爱的足迹让回忆寻觅,跳动的旋律已经无力,其实你是我的唯一,我在乎的是你,心贴着心感受你的气息,我要宣誓爱你的旨意,其实我只在乎你;

2、只想留住你的心,抱着你直到老去,沉睡的梦不再孤寂,让思念模糊曾经,迷茫的眼神,再也看不清你,做出的回应,等待着黎明,下一个来临,其实你是我的唯一,我在乎的是你握紧的手让心去呼吸,爱的足迹让回忆寻觅,跳动的旋律已经无力,其实你是我的唯一,我在乎的是你,心贴着心感受你的气息,我要宣誓爱你的旨意,其实我只在乎你,其实你是我的唯一,我在乎的是你,握紧的手让心去呼吸爱的足迹让回忆寻觅,跳动的旋律已经无力,其实你是我的唯一,我在乎的是你,心贴着心感受你的气息,我要宣誓爱你的旨意,其实我只在乎你。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我在乎的是你》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