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你好不好》歌词是什么

《你好不好》是由林毅心谱曲,胡如虹填词,张惠妹演唱的一首歌曲,收录于张惠妹2004年发行的个人专辑《也许明天》中。那么《你好不好》歌词是什么呢?

《你好不好》歌词是什么
《你好不好》歌词是什么

1、歌词:你什么都没说,只是牵着我的手,那一秒钟也胜过一句爱我,你手中的温柔,还在我心里逗留,爱情却已变成停格的镜头,感觉少了些什么,你好不好,当你开口对我这么说,我就懂了你做的选择,爱若让你变得不快乐,我宁愿还给你自由,也许我应该保持沉默,留给彼此一个再见的理由,但在你转身后,眼泪却不停流,我并不是懦弱,害怕面对独自生活,只是你的影子总跟着我走,让我的心不自由;

2、你好不好,当你开口对我这么说,我就懂了你做的选择,爱若让你变得不快乐,我宁愿还给你自由,也许我应该保持沉默,留给彼此一个再见的理由,但在你转身后,眼泪却不停流,我想我已学会了,和寂寞做朋友,只是我想起你心仍有一道伤口,隐隐作痛,你好不好,当你开口对我这么说,我就懂了你做的选择,爱若让你变得不快乐,我宁愿还给你自由,也许我应该保持沉默,留给彼此一个再见的理由,但在你转身后,眼泪却不停流。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你好不好》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