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等你回来》歌词是什么

《等你回来》是张学友演唱的一首粤语歌曲,由伍思凯作曲,简宁作词,徐日勤编曲,收录在张学友1993年7月24日发行的粤语专辑《我与你》中。那么《等你回来》歌词是什么呢?

《等你回来》歌词是什么
《等你回来》歌词是什么

1、歌词:无奈是万分不得意的等待,无奈是共你深爱却分开,路纵远你也应知道,我心中在等你回来,期待如望向飘飘那沧海,原来离别方可知爱的忍耐,原来离别了不免有悲哀,或许不惯有风风雨,却知生命总有际遇,和你明白爱一生也不改,陪你来寻觅孤单的勇气,陪你来承受分开的痛悲,在心中你我的天地,是永远挚爱不抛弃;

2、期待明日再紧紧靠一起,原来离别了加深爱于心内,原来离别了始觉爱精彩,愿彼此永远的相爱,靠真心定可到未来,和你明白爱一生也不改,陪你来寻觅孤单的勇气,陪你来承受分开的痛悲,在心中你我的天地,是永远挚爱不抛弃,期待明日再紧紧靠一起,陪你来寻觅孤单的勇气,陪你来承受分开的痛悲,在心中你我的天地,是永远挚爱不抛弃期待明日再紧紧靠一起,期待明日再紧紧靠一起。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等你回来》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