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擦干你的泪水》歌词是什么

《擦干你的泪水》是由陈伟作词、作曲,刘冲演唱的歌曲,发行于2006年7月1日。收录于同名专辑《擦干你的泪水》中。那么《擦干你的泪水》歌词是什么呢?

《擦干你的泪水》歌词是什么
《擦干你的泪水》歌词是什么

1、歌词:是什么让你流泪,是不是因为我的不对,昨天的放纵,今天的后悔,事到如今不敢再面对,你爱得无怨无悔,我的心因此更加羞愧,我让你流泪,也让你心碎,可你坚持爱我不后悔,擦干你的泪水,不要为我伤悲,未来的日子里我不会,不会再往下追,不再你我争嘴,不再有家不归,明天的日子我一定,与你相随,你爱得无怨无悔我的心因此更加羞愧,我让你流泪,也让你心碎,可你坚持爱我不后悔,擦干你的泪水,不要为我伤悲;

2、未来的日子里我不会,不会再往下追,不再你我争嘴,不再有家不归,明天的日子里我一定,与你相随,说过才知道,你的可贵,爱过才知道,你有多美,擦干你的泪水,不要为我伤悲,未来的日子里我不会,不会再往下追,擦干你的泪水,不要为我伤悲,明天的日子我一定,与你相随,明天的日子我一定,与你相随。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擦干你的泪水》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