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回心转意》歌词是什么

《回心转意》是黑龙演唱的一首华语歌曲,由北方天狼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创作,2003年6月1日发行。那么《回心转意》歌词是什么呢?

《回心转意》歌词是什么
《回心转意》歌词是什么

1、歌词:曾是你陪我渡过艰难的那么多天,是你对我说还有真爱,而我却不懂如何呵护你,爱你,却伤了你的心,就在我的心刚要融化的时候,而你却悄悄的离去,我多希望你希望你回心转意,因为我将会把你珍惜,还有什么话要说,还有多少泪要流,难道你不知道我对你的爱,还有什么话要说,还有多少泪要流,有一天我会让你回心转意,就在我的心刚要融化的时候,而你却悄悄的离去,我多希望你希望你回心转意,因为我将会把你珍惜,还有什么话要说;

2、还有多少泪要流,难道你不知道我对你的爱,还有什么话要说,还有多少泪要流,有一天我会让你回心转意,如果一切可以再重来,我将用生命去珍惜她,如果一切可以再重来,我将用生命去等待她,我将忘掉那昨天的昨天,用生命去爱你直到永远,还有什么话要说,还有多少泪要流,难道你不知道我对你的爱,还有什么话要说还有多少泪要流,有一天我会让你回心转意还有什么话要说还有多少泪要流,有一天我会让你回心转意。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回心转意》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