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自从有了你》歌词是什么

《自从有了你》是1999年台湾中视经典大型琼瑶古装清宫戏《还珠格格第二部》的片头曲和主题曲,左宏元和吕祯晃作曲、琼瑶作词。那么《自从有了你》歌词是什么呢?

《自从有了你》歌词是什么
《自从有了你》歌词是什么

1、歌词:感谢天,感谢地,感谢命运,让我们相遇,自从有了你,生命里都是奇迹,多少痛苦,多少欢笑,交织成一片灿烂的记忆,感谢风,感谢雨,感谢阳光,照射着大地,自从有了你,世界变得好美丽,一起漂泊,一起流浪,岁月里全是醉人的甜蜜,海可枯石可烂,天可崩,地可裂,我们肩并着肩,手牵着手,海可枯石可烂,天可崩地可裂,我们肩并着肩,手牵着手,踏遍天涯,访遍夕阳,歌遍云和月,感谢天感谢地,感谢命运,让我们相遇自从有了你,生命里都是奇迹,多少痛苦,多少欢笑交织成一片灿烂的记忆感谢风感谢雨,感谢阳光,照射着大地自从有了你;

2、世界变得好美丽一起漂泊,一起流浪,岁月里全是醉人的甜蜜海可枯,石可烂,天可崩,地可裂,我们肩并着肩,手牵着手,海可枯,石可烂,天可崩,地可裂,我们肩并着肩,手牵着手,手牵着手,手牵着手,海可枯,石可烂,天可崩地可裂,我们肩并着肩,手牵着手,海可枯,石可烂,天可崩地可裂我们肩并着肩,手牵着手,海可枯,石可烂,天可崩,地可裂,我们肩并着肩,手牵着手,海可枯石可烂,天可崩,地可裂,我们肩并着肩手牵着手牵着手牵着手牵着手。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自从有了你》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