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少先队植树造林歌》歌词是什么

植树造林可以为人类提供氧气,净化空气,美化环境。植树造林能使水土得到保持,有效在控制水土流失和土地沙漠化。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少先队植树造林歌》歌词是什么。

《少先队植树造林歌》歌词是什么
《少先队植树造林歌》歌词是什么

1、歌词:小松树,小柏树,一排排来一行行,跑到平原里,跑到山岗上,谁把他们领到世界来?我们少先队员把小树种在祖国的土地上。樱桃树,苹果树,一排排来一行行,到处是绿叶,到处是花香,城市和村庄像花园一样,我们少先队员把小树种在祖国的土地上。

2、小树林,快快长,长得高大有粗壮,运到工厂里,铺在铁路上,建设我们伟大的祖国。我们少先队员把小树种在祖国的土地上。小树林,快快长,要大胆来要坚强,守卫着城市,守卫着田庄,把那些凶恶的风沙阻挡,我们少先队员把小树种在祖国的土地上。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少先队植树造林歌》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