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你会爱我到什么时候》的歌词是什么

《你会爱我到什么时候》改编自歌手Sophie Zelmani于20世纪90年代的英文歌曲《i can't change》,由音乐人张超重新填词,女声版由著名歌手陶钰玉演唱。男声版由歌手郑东演唱,那么《你会爱我到什么时候》的歌词是什么呢?

《你会爱我到什么时候》的歌词是什么
《你会爱我到什么时候》的歌词是什么

1、歌词:忘了是什么时候,习惯了一些问候,听老情歌最后一首,轻轻的唇在颤抖,时间像无边的海,我们在无力地游,思念在前后焦心在左右,谁在挥舞着衣袖,你会爱我到什么时候,你会陪我到哪个路口,我不知道用什么理由,让你可以和我厮守到白头,你会爱我到什么时候,你会等我到哪座桥头,我只剩下这一颗红豆,请你把它收下别让风带走,时间像无边的海,我们在无力地游,思念在前后焦心在左右,谁在挥舞着衣袖;

2、你会爱我到什么时候,你会陪我到哪个路口,我不知道用什么理由,让你可以和我厮守到白头,你会爱我到什么时候,你会等我到哪座桥头,我只剩下这一颗红豆,请你把它收下别让风带走,你会爱我到什么时候,你会陪我到哪个路口,我不知道用什么理由,让你可以和我厮守到白头,你会爱我到什么时候,你会等我到哪座桥头,我只剩下这一颗红豆,请你把它收下别让风带走,请你把它收下别让风带走。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你会爱我到什么时候》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