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果我现在》歌词是什么

《如果我现在》是高旗&超载乐队演唱的歌曲,由高旗作词作曲,收录于超载乐队1999年发行的专辑《魔幻蓝天》中。那么《如果我现在》歌词是什么呢?

《如果我现在》歌词是什么
《如果我现在》歌词是什么

1、歌词:所有被热烈浸透的夜晚,如此遥远的旋转,所有眼前的远去的黑夜,汇聚现在,所有那漫长的疯狂的爱,经过后是如此短暂,所有坚强的脆弱的承担,期盼彼岸,终止我每丝呼吸,让心灵穿透最深的秘密,指引我抓紧生命的美丽,如果我现在死去,明天世界是否会在意,你梦里,何时还会有我影迹,在你眼中;

2、在你梦里在你心底我曾是那唯一,用曾经最让我激动的晚霞,在天边画上你的影像,在无数的日月沧桑后,你会在谁身边,用世间所有的鲜花和芬芳,妆点你永远的身旁,让你曾为我激荡的心记住我的笑容,终止我每丝呼吸,让心灵穿透最深的秘密,指引我抓紧生命的美丽,如果我现在死去,明天世界是否会在意,你梦里,何时还会有我影迹,在你眼中,在你梦里,在你心底,我曾是那唯一。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如果我现在》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