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爱断情伤》歌词是什么

《爱断情伤》是由炫木演唱的歌曲,由林秋离填词,张弘毅谱曲。歌曲收录于2012年发行的《微博》专辑中。那么《爱断情伤》歌词是什么呢?

《爱断情伤》歌词是什么
《爱断情伤》歌词是什么

1、歌词:我为你戒了,一直没戒掉的香烟,你却在这时,和我挥手说了再见,付出的一切都变成了永远,不用在依恋,早已消逝那青春的笑脸,门外树边,你曾说过的永远,大树也听见,见证我们的誓言,不要在感伤不要在回想,你现在必定,和他幸福的抱在一起,转身经过,分手的街口,你的笑容,映在我胸口,华丽承诺,消逝在风中,情断叶落,以不能挽救,黄色的树叶,黑色的屋沿,没你的地点,消失的感觉,无人的街边,脚下的落叶,转角的街边,飘荡着我们的誓言,门外的树边,你曾说过的永远,大树也听见,见证我们的誓言,不要在感伤不要在回想;

2、现在必定和他幸福的抱在一起你的味道我的幸福藏在心中不走,记忆停在我吻你的胸中好久好久,眼睛哭得就像漏了一个洞的失控,心脏缺了一个大口捂住它的缺口,疼痛收走幸福就,不会溜走,我还是不懂你的放手黑色巴士转了几个街口我痛,兜兜转转,绕不过,我的心头,乌云布满了天空眼看就要下起了,好大雨,刺在我的伤口,好痛,我倔强不肯走,不要再说她我不想再听旋转木马,灯火带走我的黑洞,我们在一起,曾多么的快乐好舍不得,又为什么难过,转身的经过,分手的街口,你的笑容,映在我胸口,华丽承诺,消逝在风中,情断叶落,已不再回头。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爱断情伤》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