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昨夜的雨》歌词是什么

《昨夜的雨》是已故歌手姚贝娜单曲,收录于专辑《永存》。然而部分朋友就想知道,究竟《昨夜的雨》歌词是什么。

《昨夜的雨》歌词是什么
《昨夜的雨》歌词是什么

1、歌词:昨夜的雨淋湿遍地,孤独地脚印被水冲洗,模糊地看见脚步地痕迹,雨水冲不走我地记忆,往日地情景依旧如新,不知湿润的眼里是泪还是雨,我忘不了你我忘不了你,所有的记忆除了你还是你是你是你,昨夜的雨淋湿遍地,孤独地脚印被水冲洗,模糊地看见脚步地痕迹,雨水冲不走我地记忆;

2、往日地情景依旧如新,不知湿润的眼里是泪还是雨,我忘不了你我忘不了你,所有的记忆除了你还是你是你是你,我忘不了你我忘不了你,所有的记忆除了你还是你是你是你,昨夜的雨淋湿遍地,孤独地脚印被水冲洗,模糊地看见脚步地痕迹,雨水冲不走我地记忆,往日地情景依旧如新,不知湿润的眼里是泪还是雨。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昨夜的雨》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